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这是新疆法院一条超“青春”推送!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4:47 打印 字号: | |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 监察室一级科员 刘涛

鼓足干劲、积极进取,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专注和“千磨万击还坚韧”的顽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使命、不负韶华,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高院伊犁州分院 办公室一级科员 肉扎·阿地里奴尔

坚持终身学习,不断积累,将工作和学习相结合,努力做到业务能力和政治觉悟共同提升,厚积薄发,奋发向上,建功新时代。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研究室书记员 孙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将向着更高的目标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职责贡献青年的力量。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民二庭法官助理 萨亚·阿斯别克

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以及专业知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把准人生航向、奉献青春力量。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人民法院 综合审判庭书记员 王雪男

在审判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是我的原则。我深知审判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慎重对待每一个案件。我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有付出总会有收获。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立案庭四级书记员 汪姣姣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我们要树立起崇高的理想,肩负起青春的责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民三庭法官助理 王怡静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认真倾听当事人诉求,耐心解答法律疑惑,协助化解矛盾纠纷,不畏困难和挑战,与法同行,不负青春。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 政治部一级科员 聂宇嘉

通过不懈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把判决书、调解函的“法言法语”转化为以案释法宣传报道中人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网言网语”。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