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福建高院一行送任新一批援疆干部赴疆
  发布时间:2023-03-29 10:20:21 打印 字号: | |

3月28日,福建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黄清波一行来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送任新一批8名援疆干部并座谈调研。座谈会由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世宏主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万军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韩万军表示,近年来,在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下,福建高院持续扩大人才智力援疆覆盖范围,过去一年先后邀请新疆高院及乌鲁木齐市、伊犁州、昌吉州、和田地区等7个地州法院的14名干警前往福建法院跟班学习。与此同时,福建法院援疆干部在疆工作期间,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在审判执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新疆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批福建法院援疆干部一定能在福建法院援疆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下续写福建法院援疆工作新篇章。


韩万军要求,相关受援单位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援疆干部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援疆干部在理念、知识、专业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一帮一”“一带多”的方式,更好地发挥援疆干部“传帮带”作用,让福建法院援疆干部在重要岗位担实责、出实绩,为受援法院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专业法官队伍。


黄清波指出,援疆工作为干警提供了锤炼党性、锻炼意志的难得机会,福建法院援疆干部要坚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落实工作责任,从新疆法院干警身上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为促进福建法院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增光添彩。福建法院将持续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增进往来互动,努力推进闽疆两地法院共学共进、交流交融、互帮互助。


 
来源:新疆高院法官管理处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