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新疆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过硬队伍
作者:王书林,张 婷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8:31 打印 字号: | |

本报综合消息  

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最高人民法院及时召开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各地法院纷纷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人民法院下一步工作部署。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关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论述摘编。会上,新疆高院党组书记都红岩主持会议,院长迪里夏提·沙依木作专题发言。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对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