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新疆法院引起热烈反响(四)
  发布时间:2022-11-29 11:48:53 打印 字号: | |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区各级法院迅速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作出新贡献。


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瓦尔斯·依明

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届六次全会为今后法院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将以更高的站位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以更强的力度实质化解矛盾纠纷,以更深的为民情怀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以更严的标准锻造过硬法院队伍。我将把依法治疆要求贯穿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法治新疆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法院力量。


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许世海

克州两级法院将紧扣全州法院三年质量提升年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抢抓时间,打好全年“收官战”,找准短板弱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铁军,选树一批业务标兵、办案能手,为建设平安克州、法治克州贡献法院力量!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李泞江

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优化司法服务,加大线上审判力度,切实解决群众的司法需求;开展“审判质量年”活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落实好司法为民要求。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