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新疆法院引起热烈反响(三)
  发布时间:2022-11-27 20:42:01 打印 字号: | |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区各级法院迅速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作出新贡献。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谭永强

克拉玛依市两级法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疆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奋斗姿态,铿锵步履推进立案、审判、执行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疆篇章贡献法院力量。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魏春霞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谋划、整体部署、全面动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十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提升审执质效为抓手,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以智慧法院建设为支撑,以打造过硬队伍为保障,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哈密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王菁

我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带领吐鲁番市两级法院干警,以对党绝对忠诚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守司法为民初心、担公正司法使命,真抓实干,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吐鲁番、平安吐鲁番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