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新疆法院引起热烈反响(一)
  发布时间:2022-11-26 17:29:05 打印 字号: | |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区各级法院迅速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作出新贡献。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叶敏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化依法治疆,砥砺为民初心,严格公正司法;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全力推进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  胡热西·吾克尔达依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通过认真学习,我对全面深化依法治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惩治犯罪,加强民生保障,强化诉源治理,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依法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


博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高志强

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提出的新观点、新任务贯彻落实到博州两级法院工作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风险、处理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