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法院援疆干部这么说!(五)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6:17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全区各级法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热潮,并引发热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一起听法院援疆干部及青年干警代表谈体会,话心声。


新疆法官学院副院长  姚毅奇

我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大会精神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


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吴兆堂

作为一名法院援疆干部,我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三个务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干精神做好援疆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援疆答卷。


巴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刘占魁

作为一名法院援疆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牢记援疆使命任务,持续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人民法庭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用公正高效的司法实践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