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法院援疆干部这么说!(三)
  发布时间:2022-11-22 19:17:36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全区各级法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热潮,并引发热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一起听法院援疆干部及青年干警代表谈体会,话心声。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杨毅鹏

作为一名法官,同时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我将牢记援疆使命,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援疆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发光发热,时刻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以“铁杵成针,滴水穿石”的执着和耐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不负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的嘱托,不负受援单位的期望。


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 方丽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在感情上深刻认同,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通读多遍原文,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要结合法院本职工作认真思考,践行党的宗旨,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立足岗位,努力贡献更多法治力量;要加强人民法庭建设,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昌吉州玛纳斯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谢清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备受鼓舞、豪情满怀,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工作中立足审判主责主业,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把快办案、多办案、办好案贯穿到一切工作中,敢于攻坚,敢于碰硬,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