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法院青年干警这么说!(一)
  发布时间:2022-11-21 20:14:47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全区各级法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热潮,并引发热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一起听法院援疆干部及青年干警代表谈体会,话心声。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杨邻霖


我将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切实做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不忘“心之所愿、行之为民”初心,勇担“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使命,以“法、理、情”办好每一起案件,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形式,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用智慧和温情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法治中国、法治新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昌吉州昌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贾佳佳


“法治”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高频词之一,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聚焦民商审判质效中的弱项短板,剖析原因、制定措施,提高质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庭一级法官 恰德克·肯杰别克


作为一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下派基层法院实践锻炼的干警,我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司法工作中,紧紧把握在基层审判一线锤炼打磨的机会,用学思践悟沉淀业务本领,借助基层法院平台多接触和化解人民群众的烦心事,增强改进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方式,不仅要做明辨是非、辨法析理的裁判员,更要做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贴心人,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