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临萍出席全国法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强调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作者:郭致杰  发布时间:2022-11-19 11:20:03 打印 字号: | |

 

  11月18日下午,全国法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临萍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强化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宣传力度,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好中国法治声音,为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杨临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奋力书写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的生动实践。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深耕内容建设,强化技术赋能,深化媒体融合,全力构建新型司法融媒矩阵。要优化管理机制,锻造过硬本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全媒型人才队伍。

  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国各高级人民法院、部分中级人民法院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院领导、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记者站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