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贺荣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
作者:王丽丽  发布时间:2022-11-19 11:17:39 打印 字号: | |

 

  11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贺荣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双方就知识产权领域惩罚性赔偿适用、证据提举以及种业种源、专利、驰名商标保护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贺荣对艾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法院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取得的进展和成就。贺荣表示,近年来,中国法院坚持严格依法保护各类知识产权,对内外资企业、中外权利人一视同仁、平等保护,适用惩罚性赔偿显著提高侵权代价,深化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加强国际司法交流合作,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谋划了中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其中专门就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作出部署。中国法院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继续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严格依法平等保护中外当事人合法权益,推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希望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在推动中美知识产权领域交流合作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克雷格·艾伦感谢贺荣的会见,对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最高人民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