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 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群众“贴心人”(三)
  发布时间:2022-11-17 11:33:40 打印 字号: | |

疫情当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下沉干部化身问题“调解员”、跑腿“代购员”,扛起责任,真抓实干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他们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所不能......


让我们来看看镜头下温暖人心的身影吧~


办公室


办公室干警徐振说:通过入户采集、配送物资、清理垃圾、环境消杀等工作,让我明白了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更是一种历炼。我是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用责任担当筑牢抗疫防线,只要我们勠力同心,一定会取得胜利。”



刑事审判第二庭


刑事审判第二庭法官助理木合塔尔江·马木提江主动请缨,下沉到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融合社区,主要负责物资配送等工作。他说:“以前的工作很少能接触到居民的柴米油盐,下沉社区后,希望能够通过服务群众为防疫做一份贡献,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辖区里需要服务的独居老人,木合塔尔江·马木提江总是格外留心,详细记录信息,帮忙接龙订蔬菜包、米面油。社区防疫工作琐碎繁杂,关系千家万户冷暖安危,下沉后更能体会到社区干部的艰辛和不易。木合塔尔江·马木提江说,他将努力把每件事关居民的琐碎“小事”做好,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综合新疆高院办公室及乌鲁木齐市零距离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