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 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群众“贴心人”(二)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5:43 打印 字号: | |

疫情当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下沉干部化身问题“调解员”、跑腿“代购员”,扛起责任,真抓实干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他们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所不能......


让我们来看看镜头下温暖人心的身影吧~


办公室

办公室干警李成梅在社区挑起了核酸采集送检、数据统计、物资配送等各项工作,她说:“这次志愿服务,于我而言是一次锻炼,深入一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中,我才深切体会到社区防疫工作的艰辛、压力和责任。看似简单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坚持把‘小我’力量奉献到‘大我’工作中,用心用情服务好居民群众、用功用力配合好社区工作,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办公室干警赵永龙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冲锋在前,面对疫情防控斗争,我必须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共产党人的使命,奉献自己的力量。下沉社区,我要用心一点、细心一点、耐心一点,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做一些,继续坚守岗位,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政治部法官管理处

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干警王晶说:“在下沉志愿服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肩战斗,参与核酸检测、巡查值守、物资配送等工作,切身感受到社区工作的不容易。


一位独居盲人说‘同志,你们辛苦了,太感谢了,我给你们拿两瓶矿泉水。听天气预报说这两天要变天,你们穿厚一点......让我觉得内心无比温暖,工作也更有劲了!”他说道。

司法警察总队

夜幕已至,司法警察总队青年干警邸若云依旧忙着搬运物资。在小区需要志愿者的时候她第一时间报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小区没有电梯,需要志愿者爬楼梯送物资上门,她也毫不犹豫扛着物资上六楼。听到居民们一次次道谢,一整天的辛劳和疲惫就得到缓解。

司法警察总队干警艾买提江主动报名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负责小区重点地方环境消杀、搬运物资等,从“藏青蓝”到“天使白”,不变的是法院干警责任为先的坚守。


艾买提江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来源:新疆高院各部门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