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新疆高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1 12:54:21 打印 字号: | |


10月1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


10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清脆洪亮的口令,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肃立,在干警们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祖国走过的七十三年风雨征程,见证了祖国一次次腾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激荡着干警的民族自豪感与司法为民情怀,展示了干警们爱党爱国、勠力同心的精神风貌。

新疆高院谨以最崇高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国运昌盛!新疆高院干警将立足岗位,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公正司法,为各族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