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新疆乌铁中院:推动青年干警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王书林 通讯员 张 婷 王 娇  发布时间:2022-09-25 10:30:5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精心部署,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进青年干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据了解,乌铁两级法院注重创建学习品牌,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在两级法院中建立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11个,覆盖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170人,占干警总人数的68.83%。此外,乌铁两级法院还开办青年干警讲堂,召集读书分享会和廉政座谈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激发青年干警学习的内生动力,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


乌铁两级法院党组建立电子学习档案,严格考勤管理,将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建设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体系,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增进学习效果。同时选派青年干警下沉基层,敦促青年干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基层一线淬炼思想、锤炼作风,增强参与基层治理、做好群众工作和化解矛盾纠纷的本领,为稳疆兴疆和富民固边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