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八)
  发布时间:2022-08-13 18:31:26 打印 字号: | |

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郝慧文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

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源头化解矛盾纠纷,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审理好每一起案件,积极参与到“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中去,在涉诉信访工作中,耐心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诉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苗德旺

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作为一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的挂职干部,我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要持续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自觉践行司法为民,积极履行公正司法责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哈密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曼司亚

巴里坤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作为一名法官,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审判工作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审理案件过程中,学会倾听人民群众的声音,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用行动暖人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人民司法的温度,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