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七)
  发布时间:2022-08-13 10:19:1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各级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贾佳佳

昌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作为一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的挂职干部,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审判工作中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转变司法作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平

昌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作为一名新时代法院干警,我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始终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各类犯罪,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谢清

玛纳斯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作为一名福建的援疆干部,我要当好三明市和玛纳斯县两地法院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两地法院业务交流,将工作经验带到玛纳斯县法院,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作服务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玛纳斯县法院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