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六)
  发布时间:2022-08-11 20:50: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各级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黄欢

博州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作为一名法院青年干警,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和工作成效上,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在新时代的浪潮上,勇挑担当之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试金石,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


董泽慧

博州精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

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政法干警,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深悟透、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新疆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强

博州阿拉山口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作为基层法院一名法警,我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工作,利用司法警察“训练日”活动,合理安排训练内容,严守训练纪律,苦练实战功夫,扎实提升本领,充分展现法警队伍不怕苦、不怕累、敢打能赢的精神风貌。

 

 
来源:博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