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五)
  发布时间:2022-08-10 21:35:11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各级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祝靖东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干警

作为一名法院的青年政工干警,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牢记人民法院是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切实增强推进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丽飞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助理

作为法院的一名青年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做知行合一、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法治力量;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细致的耐心接待当事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赵涛

克拉玛依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司法警察

作为一名司法警察,我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苦练内功,善作善成,以出色的警务保障工作实际和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