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四)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8:40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各级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王海军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疆法院工作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心学、反复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坚决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萍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

作为阿勒泰地区中院的一名法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司法职能,满足各族群众的司法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增进民族团结、践行司法为民贡献力量。


郭慧丽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信息技术室副主任

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不断促进岗位技能的提升。作为技术室的干部,我将不断完善智慧法院建设、应用、配套机制,为阿勒泰地区中院智慧法院高效能、一体化、多层次发展提供精准的决策依据。


 

 
来源: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