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三)
  发布时间:2022-08-08 13:53: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各级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玛丽·马那提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干部

作为新时代新疆法院的青年干警,我将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体现在实际成效中,认真做好政治部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忠诚担当、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李宁峰

塔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法院执行干警,我要迅速融入到塔城市人民法院这个大家庭中来。曾经的我作为一名戍边战士守护着新疆,现在的我依然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许雪梅

乌苏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

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完善、提升工作思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的实际成效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初心,践行司法为民,为新时代新疆法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