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法院青年说(二)
  发布时间:2022-08-07 13:01: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各级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方明

自治区高院伊犁州分院研究室副主任

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各族群众司法需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扎实推进“三无”村打造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措施,丰富普法宣传形式,真正将各项司法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姚志强

昭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我将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扬援疆干部的优良传统,坚守法治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初心,守护公平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层次、多形式、多方位加强两地法院的交流合作,奉献边疆,服务边疆,为昭苏县人民法院审判质效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杜胜儒

昭苏县人民法院法官


今后工作中,我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每一次开庭审理、每一次文书撰写、每一次案卷归档,高质高效审结每一件案件,致力打造“精品案”,以“百优庭审”“百优案例”作为目标追求,依法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审判工作,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服务管理水平,让各族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更足、更实!

 

 
来源:​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伊犁州分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