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新疆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学精神谈感受(三)
  发布时间:2022-07-27 16:22:07 打印 字号: | |

7月18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同志赴新疆法官学院为中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和法官学院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中基层法院党组书记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昌吉州阜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香平元

作为基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我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尹军

作为基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到勇担使命、真抓实干、踔厉奋发,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刘斌

作为基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审执主责主业,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兼顾诉源治理、人民法庭等重点工作,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发挥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抓好民商事审判、普法宣传等工作,以人民法院的担当作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