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 新疆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学精神谈感受(一)
  发布时间:2022-07-25 16:58:39 打印 字号: | |

7月18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同志赴新疆法官学院为中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和法官学院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中基层法院党组书记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伊犁州巩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崔佳

巩留县人民法院党组将带领全院干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盼,大力提升信息化水平,强化司法服务能力,依托两个“一站式”建设、巡回法庭、驻村(社区)法官工作站等便民措施,打通司法为民最后一公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刘广

和布克赛尔县人民法院党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法院职能,在维护法律正义、切实解决群众法律诉求、营造人人学法用法环境上持续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阿克苏地区库车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张炜

库车市人民法院党组将带领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司法服务和司法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坚决做依法治疆的促进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文化润疆的传播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者、司法为民的实践者,以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