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新疆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五)
  发布时间:2022-07-24 14:59:19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新疆各级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法院力量。


一、自治区高院伊犁州分院

自治区高院伊犁州分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紧贴群众司法需求,突出法院优势,持续强化落实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措施,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学全体干警集中学、党支部交流讨论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塔城地区中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更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巴州中级人民法院

巴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巴州中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这条主线,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为建设和谐繁荣幸福美丽巴州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