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新疆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四)
  发布时间:2022-07-23 13:55:47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新疆各级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法院力量。


一、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先后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支部学习会等,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树牢法治思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阿勒泰地区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古丽娜尔·阿依别克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汲取奋进力量,在提升司法服务保障上见行见效。


二、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克拉玛依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克拉玛依市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张疆华表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干警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三、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

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党委督促学、支部集中学、干警自学的“四位一体”学习格局,以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党小组活动为载体,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把学习过程变成创新思想观念、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吐鲁番市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艾山江·玉素甫强调全院干警要立足岗位职能,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的思想动能和具体举措。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