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新疆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三)
  发布时间:2022-07-22 20:32:26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新疆各级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法院力量。


一、博州中级人民法院

博州中级人民法院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党支部讨论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起来。博州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那永强要求全院干警深学细悟、精研细读,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司法服务,提升司法能力,推进新疆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并强调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殷殷嘱托,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喀什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阿不力克木·台外库力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森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