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忆初心 明方向 担使命
作者:崔静  发布时间:2022-07-01 22:42:10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第五支部刑庭、民庭、少年家事审判庭组织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参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通过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唤醒党员干警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在党的领导下,续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与大家共同讨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一文,并向入党积极分子赠送《光辉的历程》《苦难辉煌》《跟毛泽东学方法》《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1000题》等书籍,让他们进一步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革命历史基因,使初心本色更加鲜亮。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陈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司法为民,在诉讼中加强调解和协调工作力度,尽可能减少当事人的诉累,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文明的服务,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刑庭干部阿迪拉说:“回望百年奋斗征程,在风雨来袭时,党始终是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我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踏实办好每一件案件,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司法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
责任编辑:茹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