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疆墨玉:主题展览绘声绘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3:43 打印 字号: | |

新疆墨玉:

主题展览绘声绘色 喜迎党的二十大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艳妮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铿锵有力地宣誓,体现广大干部群众一心向党、众志成城,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6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吐外特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吐外特乡党委政府,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展馆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览在吐外特乡开幕。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艳妮 摄)


展览分党的民族理论、维护国家统一、制定和实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发展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大力培养少数民族干部等八个部分进行展出。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艳妮 摄)


现场观众通过聆听讲解以及直观地观看图案文字、视频、真人真事等方式,感受到了各民族群众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

“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涛说:“这个展览利用图文、历史事实等,真实生动地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表达出来,对于我们更好开展工作有很大启发。我坚信只要我们各族群众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一定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参加本次展览的有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吐外特乡党委相关领导,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以及村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少先队代表等,参与人数达100余人。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茹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