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主播说联播 | 新团队!新气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6:35 打印 字号: | |

今天,中央人民政府依法任命了香港特区第六届政府的26名主要官员,这标志着第六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正式组成。

这是香港在从由乱到治迈向由治及兴的关键节点上,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翻看这个新团队的履历,亮点颇多。最大的亮点,便是他们坚定的爱国爱港立场,特别是在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敢于发声,经受住了考验。他们中,有律师、工程师、建筑师、科学家等;有留任的上一届“老面孔”,也有政团社团的“新生代”;有土生土长的“老港人”,也有扎根香港、以香港为家的“新港人”。新团队充分代表了香港社会方方面面的整体利益,这是民之所盼、心之所向。

当前,“一国两制”实践进入新阶段。新团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央寄予厚望,香港社会和广大市民充满期待。相信站在“爱国者治港”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有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伟大祖国作坚强后盾,新团队一定会把香港建设好、发展好、治理好!


 

 
来源: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茹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