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 新疆乌鲁木齐市两级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60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2-06-18 15:45:50 打印 字号: | |
6月17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两级法院设立9个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同步发放执行案款6047.76万元,进一步巩固“亮剑天山、春季攻坚”执行专项行动成果,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优化乌鲁木齐法治化营商环境。



此次集中发放活动涉及案件110件,其中涉民生类案件案款711.64万元,涉小微企业类案件案款3434.79万元,当事人分别采取现金和转账支票的方式领取到了案款。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现场监督、见证。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高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对会场进行了四级现场调度。


今后,乌鲁木齐市两级法院将继续贯彻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与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为重点,时刻把“公平、正义、高效”牢记心间,扎实推进执行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法治看新疆
责任编辑:茹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