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奋斗者·正青春 法院干警说 | 让奋斗成为人生最亮丽的底色!
  发布时间:2022-05-12 17:23:56 打印 字号: | |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声声激励人心,句句催人奋进,令青年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宣教处副主任——高亚楠

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在同事们的悉心帮助下快速成长,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青春正当时,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奋斗成为人生最亮丽的底色!


伊犁州分院民二庭法官助理——李婉雨

作为一名新时代人民法院青年干警,我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提升业务能力,当好执法办案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诠释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时刻对标对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书记员——汪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将怀揣着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努力在岗位上大放光彩,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书记员——阿依努尔·麦麦提亚力昆

作为一名90后青年干警,我将拿好手中的接力棒,将所学、所想、所知、所感,凝结到法院工作中。不断磨炼意志,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新时代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


和田地区皮山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干警——马建成

作为基层法院青年干警,我将始终把“讲政治、秉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宗旨铭记于心,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好干警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