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奋斗者·正青春 法院干警说 | 用青春力量点亮法治之光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8:36 打印 字号: | |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声声激励人心,句句催人奋进,令青年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员额法官——李林

时间的车轮碾平了脚下的路,也夯实了我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我愿把满腔的豪情和青春的热血融入法院事业这片热土之上,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接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青春动力。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五级法官助理——王心曦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充分发挥着主力军作用。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密切联系青年团员,做好服务工作,夯实管理基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青春力量点亮法治之光。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法官助理——王新

作为法院的青年团员干警,我将用青春践行团的使命,以谦虚好学的劲头钻研每一个法律知识,以耐心真诚的态度倾听每一位当事人的诉求表达,以严守法律的作风履行每一道诉讼程序,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拟写每一份裁判文书,以奋斗拼搏的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博州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一级科员——朱林坤

作为青年干部,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给予我强大动力,我将充分发挥青年“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情怀书写青春壮丽篇章,为中国梦的实现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人民幸福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书记员——李伟东

作为一名在法院立案窗口工作的青年干警,我要耐心、细心、贴心的接待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心中始终铭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宗旨,把每一名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在工作之余,我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虚心请教老同志,在学习中追求进步。


克州乌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书记员——王勤

作为法院的青年干警,我会永葆青年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刻苦学习,争做本院的青年模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做青年干警的排头兵;在司法实践中,想群众所想,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