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新疆高院青年干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3:10 打印 字号: | |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青年干警线上观看庆祝大会。团委(青工委)全体成员和部分青年干警代表集中观看,全院其他300余名青年干警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干警们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意志!


观看结束后,集中观看的干警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大家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紧跟党的脚步,自觉崇德向善、锐意创新、奋勇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到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让青春绽放耀眼光芒;要继承和发扬时代精神,顽强拼搏,鼓足干劲,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干警们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们纷纷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融入时代使命当中,承担起时代重托和人民期盼,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