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新疆高院集体学习党的三个历史决议
作者:王书林,华新辉,张 婷  发布时间:2022-04-15 10:35:52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各党支部按照院党组部署,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三个历史决议”文献展并听取百年党史宣讲,深入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讨论。

新疆高院以党员教育基地为依托,联合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展出80余种不同版本的三个历史时期党的决议以及早期文件、报纸、杂志等,有德语、阿拉伯语、蒙古文、藏文、盲文等多种语言文字的红色文献。文献展出和百年党史宣讲引导党员干警汲取百年奋斗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新疆高院党组要求,各党支部要全员全覆盖观看红色文献并接受伟大建党精神宣讲教育,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和交流发言,着力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文献展、听取伟大建党精神宣讲和学习讨论,对党的三个历史决议有了深刻理解,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