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2022年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14 10:25:15 打印 字号: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

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

只有全民共同努力国家安全才能得到切实维护和有力保障

在此向全区各组织机关社会团体和广大公民发出倡议

↓↓↓


各组织机关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活动主题,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各社会团体要积极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结合实际,丰富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全民坚决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全区广大公民要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