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新疆开通12368诉讼服务网络咨询功能
作者:王书林,李瑞琦,张 婷  发布时间:2022-03-25 09:59:05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持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开通12368诉讼服务网络咨询功能,拓展当事人与办案法官的沟通渠道。

据悉,12368诉讼服务网络咨询功能开通后,当事人可通过PC端和手机端登录“新疆法院诉讼服务网”和“人民法院在线服务新疆平台”,办理诉讼咨询、案件查询、联系法官、转办事项、投诉建议等业务。该功能还可以使当事人通过文字与12368坐席人员进行“一对一”在线沟通,并对坐席人员服务进行满意度评价。

12368诉讼服务网络咨询功能加大了诉讼服务热线保障力度,提升了热线接通率、协调办理效率和服务满意度,实现了12368热线“最畅通、最便捷、最管用、最信任”的诉讼服务目标。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