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全国人大代表崔久秀:为县域综治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发布时间:2022-03-04 10:06: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附县乌帕尔镇党委副书记崔久秀到疏附县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图为崔久秀(左)在疏附法院参观调研。 乔 桥 摄


调研中,她对该院“法官工作室”和多元调解实质化运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身处多民族聚居地区,因地制宜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把诉源治理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力争把诉源治理打造成司法品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源头治理的诸多举措值得充分肯定。”


崔久秀希望,今后疏附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和国土资源、银行等部门的联络对接,依法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更好地为县域综治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