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接到上海法院的委托后,新疆法院干警冒着大雪执行
  发布时间:2022-01-07 11:28: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木垒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的感谢信,信中对木垒县法院执行局办理一起委托保全案件作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该案件申请人也将两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木垒县法院执行局,为该院执行干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点赞。

据悉,在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申请保全山东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由于需保全的财产在木垒县法院管辖范围内,青浦区法院委托该院依法代为查封被执行人的财产。木垒县法院在收到协助执行函后,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查,保全物距离县城一百多公里,办理这个委托事项存在一定的难度,为使案件顺利办结,该院执行局局长带领执行干警冒着大雪,克服天气困难,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但因只有申请人提供保全物的图片,不确定保全物的具体位置,经过一个小时的盘查,终于找到了要查封的保全物。且标的物体积较大,该地又经常遇到风吹雪,封条容易损坏,故查封小组将封条用透明胶进行防水处理后,张贴在吊机的驾驶舱和吊机轮毂,最终顺利完成保全查封。    

下一步,木垒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跨区域沟通交流,继续完善异地执行协作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胜诉权益及时兑现。

 
来源:木垒县法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