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感谢信点赞乌市头屯河区法院执行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0:33:17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一句句真挚的话语,饱含着申请人对于法官在执行过程中始终做到切实为民司法的深情赞誉。


这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涉及案款106万元。头屯河区法院执行局从今年4月份开始执行,迅速轮候查封了被执行人的房产,由于是轮候查封,法院无法对该房产进行处置,案件陷入执行僵局。


近日,头屯河区法院执行局接到来自申请人新疆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反馈的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后,连夜抽调艾孜买提江·阿尔肯法官、木合甫力·艾麦尔法官长途奔袭乌什县,对涉案财产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执行法官发现,涉案挖掘机所在场地环境复杂。面对诸多意外情况,艾孜买提江·阿尔肯法官对场地负责人和案外人耐心细致地解释,反复向其释明法律关系,积极提供解决其主张的方案。


最终,价值40余万元的挖掘机被成功拖回。


新疆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头屯河区法院执行局生动诠释了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国有资产不受损失的决心,并以迎难而上、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和专项执行攻坚的累累硕果,有力地展现了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执行队伍风采”。


充满温情的一封感谢信,不仅传递着一份感激之情,也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干警的信任、理解和褒奖,这也是法院干警不忘初心践行司法为民的生动诠释。这封感谢信对法院干警也是一种督促与鼓励,激励着干警们通过公正司法、热情服务,努力实现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来源: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