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若羌法院:周末“不打烊” 群众心中“暖洋洋”
作者:杨奕  发布时间:2021-12-27 12:56:50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2月18日,适逢周末,若羌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来了四位当事人,他们用方言说着“法官,我要撤诉。”

关于这起案件还要从去年7月份说起。案件被告租赁这四位当事人的挖掘机干活,但工程结束后,被告一直未付十几万元的租赁费、劳务费。直到今年十二月份他们也没有拿到钱,感到实在没办法后便将被告起诉到法院。

若羌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官收到诉讼材料后立即联系被告,因为被告无法到法院,法官跟被告支付工程款的相关部门联系,经核实确有此事后,询问被告后期费用如何支付。在了解情况后,即与原告沟通,双方同意在12月17日由被告给原告支付各项费用。17日当天被告按照约定给原告支付拖欠1年多的50万元款项。 

“我们本来没觉得能这么快要回来,打算把资料交过来就回老家了,真没想到若羌法院的法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到一个月就给我们解决了事情,我们每人都拿到了钱,咱们法院法官办事效率就是高,谢谢你们了!”当事人陈某激动地说。

临近年底,若羌县法院全体干警鼓足干劲,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保障群众最根本利益,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



 

 
来源:若羌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