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 | 自治区高院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观摩学习昌吉州中院党建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02 11:56:5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11月30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组织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赴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观摩学习党建阵地工作亮点。

观摩学习团参观了昌吉州中院“四个基地”(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基地、廉洁自律教育基地、司法能力提升实践基地、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七个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审判管理调度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集控中心、司法警察体能训练中心、新媒体融合及新闻发布中心、法官文化活动中心)以及科技法庭、法官工作室等。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在自治区高院党组的带领下,昌吉州中院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高支部建设水平有了更大动力。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高院党组部署,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争一流,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审判执行一线,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不懈努力。

观摩学习团还到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举行宣誓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