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31特派督导组下沉自治区高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10:20:04 打印 字号: | |

11月8日,全国扫黑办第31特派督导组一行下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实地督导调研自治区常态化扫黑除恶和“黑财”处置工作情况。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涉黑涉恶案件执行难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肯定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将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组织领导,严格依法办案,进一步加大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效率及财产执行力度,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持续深入。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打伞”“打财”,高标准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