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区法院干警走进村镇社区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 12:04:05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

全区各级法院干警

在认真学习贯彻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

不断丰富学习宣传形式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族团结一家亲”

“微党课、微故事、微朗读、微分享”活动

深入村镇、社区

向各族群众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助推党代会精神

在基层深里走、往群众心里走


11月8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干警与乌鲁木齐市顺和社区居民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后,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干警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在讲解中使居民们了解过去五年新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取得的成就,自觉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高院刑三庭干警还与墨玉县吐外特乡结对亲戚共同开展网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干警通过 “微宣讲”形式,向结对亲戚宣讲党代会精神,分享“七一勋章”获得者伊宁县温亚尔镇布力开村党支部原书记买买提江•吾买尔带领村民勤劳致富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结对亲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墨玉县吐外特乡和平村、纳格拉村、吐外特村、乌尊艾日克村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村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促进各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干警走巷入户与农民群众拉家常,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鼓舞农民群众凝心聚力成为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纳格拉村农民党员热孜麦麦提•萨迪克听完干警宣讲,由衷地感慨,“这几年村里面貌焕然一新,村民有稳定的收入,大家过得很充实。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乌恰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驻村工作点马热加尼库木村,与村民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了解思想动态、解决困难。村民们表示,党的好政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崭新的柏油路铺到家门口、家家接上了自来水、住进了安居房,对以后乡村发展和振兴充满信心!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