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激发内生动力 冲刺目标任务 全区各地基层法院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12:22:32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全区各地基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抓实工作责任,推动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温泉县人民法院党组要求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紧盯冲刺第四季度和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以“我为群众办事实”的生动实践,以常态化开展查纠整改的行动自觉,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法院党组要求以会议精神为引领、以考核为抓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培根铸魂,着力激发内生动力,用心用情办好案件,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大局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阿克陶县人民法院党组要求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切实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抓好执法办案工作,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党组要求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司法促进发展、稳定预期、保障民生的功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让各族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好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工作新篇章。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