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访惠聚”驻村工作临时党总支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2 12:02:13 打印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临时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
全体驻村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法院驻村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
全体驻村干警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各项工作互促互进。要把自查自纠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做到思想发动持续不断、谈心谈话持续不断、主动填报持续不断,努力做到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部分干警代表围绕学习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自治区高院党组工作要求的政治高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展现高院驻村干警的新面貌、新气象。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