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区各地法院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01 16:28:25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全区各地法院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广大干警斗志昂扬、精神振奋,表示将立足主责主业,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体现到法院成绩中,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法院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努力奋斗。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一站式”建设,加快立审执协调联动机制建立,优化人民法庭布局,以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为契机,让审判工作积极服务民生、助力发展,为推进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重点的平安塔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两级法院要迅速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干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步调一致、抓好落实。要结合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自觉对标对表使命任务,切实发挥好维护稳定“刀把子”和服务发展“助推器”作用,使审判执行工作在服务稳定发展改革大局中见行动、有作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重点抓好对账销号、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看到、感受到法院工作成效和司法作风转变,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热潮,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大使命、重大责任,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和人民法庭建设,将多元解纷工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官到一线”实践活动,向各族群众宣讲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娜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