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教育整顿 | 自治区高院“访惠聚”驻村工作临时党总支召开会议
作者:道那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8:29 打印 字号: | |

10月1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临时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区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和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上,部分干警代表围绕全区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按照全区法院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加大力度如期推进重点工作,把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抓得更紧更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各项工作互促互进,确保教育整顿效果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加强和完善外防输入举措,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坚决阻断疫情扩散,扎实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为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全体驻村干警、支教干警参加了会议。





 

 

 
来源:自治区高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