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塔城法院:打好秋季执行攻坚战,把胜诉判决变成“真金白银”
作者:任静媛  发布时间:2021-09-23 10:44:29 打印 字号: | |

“秋季攻坚”集中执行行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塔城地区两级法院执行干警穿梭在城市与乡村、公路与田野,奔波在执行攻坚的路上,只为第一时间找到“老赖”,把判决变成“真金白银”,装进胜诉当事人的口袋。



执行干警进行实地走访,深入调查被执行人财产情况


通过张贴公告、召开联席会议、依法查扣财产、依法拘留等强制措施,促使加快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


执行干警奔赴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牛棚院落



执行干警开展“夜间行动”,披星戴月蹲守“老赖”


发放案款时,看到申请人感激的眼神,执行干警们再辛苦也值


    塔城地区两级法院持续保持对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加大运用罚款、纳失等强制措施和信用惩戒,依法打击规避执行。活动期间,共执结案件383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传唤70余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标的额近200万元,为“秋季执行攻坚战”打出了声势,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




 

 
来源: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