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高院驻村工作队:联建学党史 同谋发展路 共享团圆饭
作者:道那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9:17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农牧民党员学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农牧民党员感党恩意识,9月21日中秋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墨玉县吐外特乡英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与农牧民党员联建学党史、同谋发展路、共享团圆饭。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郝德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该村党支部书记如则麦麦提·吐荪通报了本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下一步整村推进美丽庭院建设的构想和举措,与会人员围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纷纷建言献策。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大家纷纷踊跃抢答,亮出了农牧民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片段,驻村工作队为困难党员送去了中秋月饼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结束后,“四老”人员阿不力孜·亚森表示:“今天的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我要饮水思源,永怀感恩之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